10/25
一早醒來頭又痛又暈~@@ 真是痛苦...
到ㄌ醫院馬上看下週班表
唉......星期一下午OFF
一整個失望....心情超差...
這樣怎ㄇ去阿里山啊?!
 
接著印表機一直有問題
病歷堆ㄌ好幾本印不出來
外頭一群病人在等待
印表機秀更換感光鼓.ㄚ長說連線有問題.資訊室說是碳粉沒了
手忙腳亂不管了.趕緊開另一個診間看診
頭痛欲裂
心情超差      火氣很大
還是得強顏歡笑
 
病患很多.大家都等一小時以上
一位大嬸趁我忙碌時.號碼還沒到就自己進來
等我發單時才發現她怎插隊ㄌ?
她竟還說是我叫她的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還有一位39號
燈號才20
一直問我~小姐妳怎麼都不叫我!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號碼還沒到ㄚ~大嬸
 
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
自己的時間最寶貴
 
今天
火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