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中午休息時間ICU的寶蓮媽.美津媽.義鵬爸到門診診間看我
超驚喜又超感動的......
當然又是忍不住的飆淚了......
一邊流著感動的淚.一邊謝謝他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關懷
美津媽送我昨天從印尼帶回來的零食
寶連媽知道我忘記帶午餐了.還特地去買了豆花
大家看到我精神與氣色好很多.都替我感到開心
 
9/11
寶連媽下午剛好來掛門診
又帶了四個月餅來給我肥
還不忘跟李醫師交代要好好照顧我
這是什麼樣的緣?....我真的很幸福
 
9/11
中午回ICU領中秋禮金
大家都在忙
就順便幫忙裝了二個冰枕
天ㄚ~好懷念ㄚ......
也看到好多生面孔
學姐說我變肥了
同事說我變漂亮了
專師說我氣色比生病前好
訂了二十杯五十嵐請大家喝
好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