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太魯閣
有多美要去過了才能體會~
美麗震撼的巨石與高山.看到令人頭暈
享受大自然的美與帶給我的感動~在這旅途中找到了方向....
彩虹
傍晚飄著一陣陣的小雨.到七星潭看浪~
望著大海~想要不開心都難!
在海灘上拍照~突然一個大浪從背後襲來......力道之大把我沖倒在地.
接著浪花把我整個人捲向大海~~好家在右手一伸.抓住一顆大石.使盡全身力氣用力抓住
就在我快要沒力時.朋友趕緊來把我拉起~呼!差點就莎喲哪啦.....
反正全身都濕透了.就乾脆坐在地上玩水ㄅ~但不敢再傻傻ㄉ背對著大海了
今天風浪有點大.一邊淋雨一邊玩水.真的有點冒險!
彎月
這幾天晚上依循著民宿提供的美食地圖.一樣樣的嘗鮮~
有名的美食幾乎都吃過一回了
最讓人想一吃再吃ㄉ就是那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烤肉
還有花蓮蔣氏棺材板~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今天住水庭的本館~比較偏僻.旁邊就是山
超級喜歡~我真的比較適合住鄉下喔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北了......真捨不得離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