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睡夢中醒來 要算早起還是失眠?
 
夢見老爸很開心的一邊做消夜要給我們吃
卻發現我們都要出門不回家
他用那孤單空洞的雙眼望著我們離去...
我假藉還沒卸妝還沒洗澡的又走回來ㄌ
後來爸洗完澡我看到他身上大大小小可怕的傷口
我一邊哭一邊幫他換藥......
 
夢境裡依然血腥       我想那是爸媽與哥哥之間太多真實的畫面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夢裡依然留著眼淚       因為心疼著所有人都氣他怨他不理他.可是他還是我老爸
夢裡仍是心疼的抱著他       因為現實生活中與他總是有距離的不敢親近的
 
長大後唯一一次衝上前緊緊抱著他不放        是他與哥哥打架        我想保護他        當下其實自己也怕得要死
我想起開完刀的某一天       爸因為我受了委屈而罵仁偉       我好生氣的趕他回家叫他不要再來了       結果他整整三天沒來看我
化療住院的前一天晚上       爸打電話跟我說他一早就會去醫院等我        後來沒有來是因為他感冒了怕傳染給我
出院後他叮嚀我要常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可是我一直到這星期四才打第一通         聽得出來他很高興而且還笑了
他把幾乎全部的退休金都給我了說是要當我的醫藥費        (其實我是怕他揮霍的太快.假藉醫藥費之名行保管之實)
現在想想真對不起他......這個家他只有對我不生氣.不打我
可是偏偏關心的話我不敢對他說       很愛他也不敢表達        只能在這裡記下
會不會哪一天當我有勇氣表達時..卻在也沒機會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