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6惡夢中驚醒     全身不由自主發抖    向媽媽形容著夢境...
 
和朋友出去走走      送我回家時      我看見老爸正醉醺醺的回來
我趕緊把朋友拉近鄰居屋子裡        不想讓他看見老爸發酒瘋的樣子
後來聽到爸一群朋友的談話聲        抱怨著爸已經喝到整個人都變了
若不改變    他們也不想理他了       我趕緊跑出來      近乎哀求的說:
拜託你們不要不理他      不然他真的沒有人關心了     很孤單很可憐
說著說著       老爸依然發酒瘋的胡言亂語        一副又要打人的模樣
我發現不大對      老爸已經認不得我了       不記得我是她女兒了
爸朋友在一旁說著: 妳要帶他去看醫生啦!他的腳都是傷口      醉到都沒有感覺了
我趕緊拉起他的褲管       天阿!二個小腿都爛到肌肉層了     潰爛的皮膚      鮮紅的肌肉
我吼著朋友 : 快!快幫我打回醫院叫救護車!   心理著急著要是感染了截肢怎麼辦??
等待的過程      和老爸的對話與觀察中       發現已經出現幻覺與被害妄想了
天阿~我最擔心的也發生了      心想等等要趕快一起會診精神科了
焦急中卻得知院內急診爆滿        無法接收病人
我又急又氣的狂罵      一邊大吼著:  誰可以開車載老爸去醫院啊?!
一陣混亂中      老爸不見了!我急到哭出來了     大夥在找人的同時
我的朋友      目睹了一切      偷偷離我而去了......
 
沒多久......老爸找到了      瘋瘋癲癲的左手拿了把菜刀      依然是不記得我是他女兒
我趕緊抱著他      卻發現怎麼右手有切痕阿!!他對著右手笑著說     有人要害他
結果......  用左手把右前臂整隻拉出來      露出一大段骨頭的右手揮阿揮的
大家都看傻了      我又哭又叫拜託著大家        快叫救護車啊......
想把坐在地上的老爸拉起來時......   腿呢??     老爸的下半身怎麼不見了??
回頭一看.....      身體斷成二截分處兩地     
趕緊把趴在地上的上半身拉起來......  
看到的竟是連臉皮都掀掉的血肉模糊     
我立刻跪在地上       聲嘶力竭無力的說著      
讓他走吧.....誰   可    以    幫    我    叫    葬   儀   社 
卻怎麼喊    也喊不出聲音來了........
彎月
媽媽急著把我從睡夢中搖醒
隔壁床的阿嬤也被我嚇醒了
 
這是長久累積的心理壓力與擔心吧?
夢裡的我很勇敢     都不怕被打     是看到麻痺了吧?
我問老媽: 不幸的婚姻為什麼要生下我們?     讓孩子跟著受苦
 
惡夢醒了!那現實生活呢? 什麼時候才會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