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     住著二個我
一個很悲     一個很陽光
悲: 從小到大 想要的簡單幸福總是沒有我的份  
      未來想要有個幸福美滿的家      現在又離我更遠
      沒了身體健康      想要的夢想得更加努力才能實現
      喜歡ICU的護理工作      也不能再回去了
      原本的人生規劃一切都被打亂
陽光: 感謝身邊有好多關心我愛我的人    好幸福
          不結婚 更可以環遊世界    更自由
          擔心會復發    不如更積極做我想做的事才不會有所遺憾
          從事正常班的相關護理工作 一樣可以盡我所能的幫助人
          感謝這場病    讓我可以停下腳步 好好休息 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