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晚上就寢前消失很久ㄉ鴻騰突然出現      有給他驚喜到
        睡前看ㄌ部韓劇~腦海中的橡皮擦    又悲又感動ㄉ一部電影
3/2   中午育慧煮好ㄏ的愛心紅豆湯來  ^   ^
        晚上5566的孟筠還有妹妹跟宜芳來看我       超開心的啦~
        有我愛吃ㄉ清水米糕      ^ ^ 還帶補體素>>>我以為這是老人家ㄏ的
        大姐跟妹妹還是一樣風趣      好加在肚皮癒合ㄉ還不錯      不然怕會笑爆 ~
        妹妹那招還不錯喔~讓我多偷吞ㄌ幾口米糕  ^  ^
        宜芳提供電影&偶像劇好讓我解悶
        還聽到大姐爸爸電話裡ㄉ祝福~好感動ㄚ
        大姐:妳家真ㄉ是5566的家耶......
3/3   5566的育書中午來陪我聊天    親手縫ㄌ一本5566的快樂相本~
        每張相片前都還有一張小卡記載著當時的歡樂
        貼心ㄉ幫我準備化療需要ㄉ二大盒口罩
        還有住院可以保暖ㄉ披肩~很喜歡而且是黑色的ㄛ!
        一邊看著那相本 一邊回憶著快樂ㄉ二技生活      忍不住又要紅眼眶ㄌ...
        好想回到過去ㄛ~   
彩虹 下午媽媽回家拿東西 難得ㄉ獨處時光
        簡主任說H/V暫不拔要再觀察 然後可以開始膀胱訓練ㄌ
        終於可以和NSP莉娜姐好好聊聊     能看出我心裡ㄉ悲        
        她說:能活著真好!
                 有勇氣開刀 接著也要有勇氣繼續治療 才不會白費
       我會加油ㄉ     真ㄉ很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