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許下ㄉ新年新希望這ㄇ多
一個身體健康    就全被打敗ㄌ......
2/13上班時瞬間ㄉ多量出血
2/14血流不止入院   輸血   超難受ㄉ止血  插尿管    體內五公分ㄉ怪物     ......悲傷情人節
2/15永遠不會忘記這天下午 柯瑪麗醫師踩著高跟鞋
       堅定ㄉ告訴我病理報告是     惡性      CA125異常     接著會安排MRI CT檢查
       我也異常冷靜ㄉ聽她說完對我往後人生ㄉ宣判
       卻也在她一轉身時   激動ㄉ嚎啕大哭......
2/16MRI檢查後  第一次體驗等待醫師病情解釋的不安   
        婦癌醫師簡再彥等一群人   把我唯一希望能留下ㄉ器官   也宣判得無情ㄉ取走
        還沒說完 眼淚已不聽使喚   ......
2/17點滴&尿管移除ㄌ   暫時可以好好活動    輕鬆一下
      卻得知   懷疑這怪物可能入侵我ㄉ膀胱ㄌ
      接著要安排乙狀結腸鏡與膀胱鏡檢查
      天ㄚ~我疼痛ㄉ耐受力已消耗殆盡   
     痛苦ㄉ日子要正式來臨ㄌ 
     怕......我真ㄉ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