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我卡TB&DOA
一上班就聽說待會兒要on CVVH 
還要check CI和ACT
光是學那台機器與Picco還有I/O怎ㄇ算就大約一小時ㄌ
好不容易都搞懂ㄌ...
一抬頭突然心跳掉到50多.可怕ㄉ是血壓>>>28/16@@
然後病人瞬間臉白掉.我也瞬間呆掉ㄌ...
ㄏ~難搞ㄉCVVH也不用了
dopa&levophed早已是最高劑量
我整個就是待在隔離室裡出不來
N95戴到臉都要壓瘡ㄌ
DNR一直到九點多才簽
好心ㄉ小芳瑜幫我拉了張椅子在隔離室裡給我坐
好加在有雅惠幫我卡202.不然我可能要在醫院看日初ㄌ
偏偏交班給大夜時~心跳血壓都很正常又規律
.......差不多該去拜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