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護士不怕血也不怕斷手斷腳撞ㄉ歪七扭八+稀八爛
看到小飄也許會ㄘㄨㄚˋ但也不是那麼怕
但..........
對於burn起滿水泡&bed sore深可見骨的w'd
我可真ㄉ是得鼓起好大ㄉ勇氣+深深深呼吸才有辦法換藥
前天有聽說106ㄉbed sore如何如何
心想主護還沒下.應該不會輪到我卡他ㄅ?!
結果.......
唉...可知我昨晚幫他換藥前是如何ㄉ催眠自己 > <
慢慢打開傷口.......真ㄉ是怵目驚心@@
一層層鮮紅ㄉ肌肉層&可見的尾骶骨
整片臀部ㄉ肉肉去ㄌ一大半
天ㄚ....我還得用紗布幫他填塞!
實在有點下不了手...整個手軟...
 
依我ㄉ菜鳥經驗
除了之前307被公車輾過的ㄚ嬤足部傷口之外
這位伯伯ㄉ臀部可真讓我大開眼界ㄚ
看來近日只吃ㄉ下素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