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白班很噪動...打ㄌ一針麻藥還是醒ㄉ很@@
交班後問她還記不記得我
告訴她現在ㄉ人時地.然後幫她Bed bath
她一直手比著嘴巴.我實在看不懂她想表達ㄉ...
拿筆給她寫~婆婆只會寫日語
請她用畫ㄉ~一團花花ㄉ也難倒我ㄌ
就這樣.....她比手畫腳~然後我一直猜....然後一直答錯~@@
最後~原來是endo黏太緊ㄌ.使ㄉ她牙齒與上顎很不舒服
趕緊幫她換ㄍ位置重新固定....呼~苦ㄌ她了
因為她從白天會客時. 就一直向她女兒強烈ㄉ表示不舒服
忍ㄌ8個多小時........
後來~她朝著我豎ㄌ一根大拇指
然後乖乖ㄉ休息不燥動ㄌ
(只是..偶爾還是會有假動作想拔我ㄉendo~)
 
這星期care的二床都屬行動派~
一聲不吭ㄉ二床都在雙手約束下還能拔走CVP與A-line  @@〞
上起班來精神小緊繃...
但...真ㄉ多一點耐心   了解不配合ㄉ原因
多一點ㄉ時間    陪伴在身旁.幫他做做運動.陪他唱獨角戲
在班內她們倆可愛ㄉ婆婆   能很配合ㄉ與我互動..分散她們不舒適ㄉ注意力
這種感覺真ㄉ很好~
再累.....也都值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