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二度心臟差點從嘴巴裡吐出來~@@
 
前一秒ㄚ伯才閒話家常ㄉ問我哪裡人?
下一秒回頭看他.....
心跳停止EKG呈一直線!
有沒有看錯?在確認一下.....
監視器一直alarm..慘ㄌ!錯不了
狂吼CALL救兵~~~
10秒後人回來ㄌ~呼...
但隔ㄌ20分鐘後~
ㄚ伯再度開ㄌ我一ㄍ玩笑...
好加在壓ㄍ二三下人大命大@@
但這次急救車放在一旁備戰.而我..也定格在床邊ㄌ...
 
偏偏另一床ㄉ大哥也跟著湊熱鬧~
不怪你185公斤.翻身需要四ㄍ人.外加要睡二張病床.然後讓我肌肉拉傷
但......我ㄉCVP為啥米會滑脫@@?
endo也在嘴裡蠢蠢欲吐...拼命咬管..脖子狂扭
ㄚ~~~~~~~~~
(學妹~妳今天很幸運喔)
(ㄜ...我想我該去燒ㄍ香祈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