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有害怕ㄉ感覺...
一早醫師說
今天拔管.轉病房
@@
拔管?!爺爺沒呼吸ㄌ怎辦?
就是要讓他自然...
呼~
於是我開始擔心ㄌ.....等等要是一拔管.然後不呼吸ㄌ...
那...我沒做過臨終護理耶...壽衣怎ㄇ穿?
重點是....我ㄉ眼淚要怎麼止......
好在爺爺很堅強..不靠呼吸器也還能暫時自己呼
當我對著家屬說..隨時有不呼的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時
我知道我ㄉ聲音是發抖ㄉ..眼睛..熱熱ㄉ...
另一位產婦...
更讓我怵目驚心@@
全身腫脹倒還好
舌頭已被她自己咬斷ㄌ..牙齒也整排坍塌..
看著她真ㄉ很難過...
尤其會客時...收音機裡撥放著小女孩為媽媽加油ㄉ聲聲呼喚
很容易催淚ㄉ...
學姊說~過陣子妳就麻痺ㄌ.一開始都會醬..
那如果麻痺ㄌ是好還是不好ㄋ?
不會不喜歡自己如此ㄉ真性情
我寧可一值都如此ㄉ善感
如同對待自己親人般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