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哭對你的愛和關心一切都如故
我的心只有你就只有你再沒有別人住
如果我有話沒對你傾訴
是不願再讓你為我受苦

真在乎所以才為了以後日夜都忙碌
我心中那個夢最大的夢就是為你守護
如果我有錯害得你想哭
請讓我一輩子用深愛來彌補

男人要偶爾孤獨
是為了想把感覺理清楚
冷靜眺望遠方尋找未來的路
容許我偶爾孤獨
努力的男人有點怕太幸福
會迷戀安逸美好放慢腳步

男人要偶爾孤獨
是為了吞掉苦痛和酸楚
不習慣透露出他脆弱的角度
容許我偶爾孤獨
別懷疑對你的愛在心深處
看到我疲憊沉默不要追問請溫柔抱緊我
無言的了解是最感動的安撫
互相信任才能走最遠的路途
 
這首歌聽ㄌ很有感覺...
雖然我不是男人
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