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ㄉ環境裡    已經慢慢漸入佳境~
很喜歡被學姊電    醬能點醒我所沒察覺而該注意ㄉ
也能從中學習careㄉ重點    累積經驗
單位學姊都很好相處    開始能說說笑笑而不再是敬而遠之
大家都能互相幫忙    主動關心
目前一切都是那ㄇㄉ美好~
學姊說明年合約到想走人   @@~她說...久ㄌ妳就知道ㄌ..
那我想...我不想知道太多   .就繼續朦朧ㄅ~
同事說看我每天都很開心~是戀愛ㄇ?
哈~是呀......我在和工作戀愛ㄋ!
菜鳥小姐我~
目前沒時間戀愛
下班一堆資料要查  沒時間約會
加護病房不適合收禮物
新人我  想低調點兒
休假睡醒已過半天
目前沒有重要ㄉ事  手機很少帶
恐懼連環call
害怕聽留言
感覺~  是ㄍ很妙ㄉ東西   無法用條件來衡量
都25ㄌ~  感情ㄉ事得謹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