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給自己壓力太大ㄌ...
開始要自己獨立不再有學姊帶囉
每天提早到醫院  很晚下班..加上睡不好
所以昨晚很早就昏睡ㄌ...睡ㄉ好沉好沉....
媽媽叫我起來吃零食都沒力氣ㄌ
三更半夜做ㄌ個夢.....
狂吼ㄌ一聲.....把睡在一旁ㄉ媽媽嚇了一跳..趕緊握著我ㄉ手把我搖醒
我想鄰居應該都聽到ㄌ@@   但感覺我已經把近日來ㄉ壓力都給吼完囉~
一大早起床發現二隻手臂和肩膀酸痛到不行...
連著二天care一位116公斤昏迷ㄉ先生
不誇張ㄛ..我真ㄉ是用盡全身力氣還用上半身整個壓在他ㄉ身上才有辦法幫他翻身
祝福他早日康復~他ㄉ太太和小女兒整天在加護病房外守候著...粉Qㄉ小女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