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哥哥終於交ㄌ女朋友..有ㄍ人可以陪著他到處去玩..不再是只有一個人逛街、吃飯....

        自從去高雄讀書後就很少陪他出去,還挺懷念國中時和他去酒店上班,在櫃檯裡觀察著形形色色ㄉ每個人、高中時陪他在撞球間工作,結交各個層次ㄉ朋友、還有三更半夜一起穿梭在陽明山ㄉ漆黑小路、寒流時半夜去烏來狂飆、找媽媽時在中山北路ㄉ連續三張超速...路見不平與人幹架的快感、和許多瘋狂刺激的體驗.....

        是路人的正義使者,也有著鐵漢般的柔情,雖然曾犯了錯...卻也在每週的探視中無形間聯繫了家人ㄉ情感...最好的總是留給我....雖然小時候你總咬走我一大半ㄉ麵包、闖禍總是我頂罪、每天都讓巷子口的阿姨聽見我ㄉ哭聲.....

        6/29就得審判ㄌ....這幾年你變了很多..在骨髓配對成功後,讓你改頭換面ㄉ全心投入志工行列,在街頭宣導捐髓、參與921震災、水災、訪貧、榮民之家、義賣...當記者訪問時媽的眼淚是感動、欣慰的。無聲無勢ㄉ我們,也許盡了力也無法與黑暗的司法對抗,但至少我們是肯定你的!希望這二天在花蓮能玩的盡興、能滿意為你規劃的行程,我會在有限的力量裡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