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送去松山機場
他們問我  怎沒看過我外送
我說  我是來實習ㄉ
結果....
他從鼻孔岀氣ㄉ說~
ㄏ!賣飲料有什ㄇ好實習ㄉ....
 
還記得有一次外送沒帶證件
大樓管理員不讓我上樓 
的確很盡責沒錯
但後來對方不願意下來拿
管理員只好讓我上樓
他說~
樓梯在那.妳自己爬上去!
不讓我做電梯.....
 
經由幾次ㄉ外送過程中
那些全身行頭比他薪水還高ㄉ人
用心去觀察他們ㄉ眼神..
體會他們非語言ㄉ行為..
感觸很深.........
 
我想表達ㄉ是...
各種職業都有它存在ㄉ價值!
即使是工人..
他會蓋房子.造橋.舖路
這些我們都不會  也做不來
卻不能沒有他
 
職業不分貴賤~
只要你在每個角色裡都盡心盡力
我們都會是那最棒ㄉ小螺絲釘!
 
杯子八分滿
態度決定勝負!
我一直這樣ㄉ提醒我自己..
~與你們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