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近二年.無數次的開庭與煎熬.終於在今天還哥哥一個清白...
回想起幾次參與開庭的過程.每當看到原告.和她的律師.都讓我又氣又恨.如果可以.真的很想海K她一頓!
為了讓自己減輕罪刑.買通三位被告.再串供我哥主使.好在有人沒被收買.提出收買證據.好在英名的檢察官看清一切來龍去脈.大膽假設..好幾次檢察官陳述案情與反駁原告證詞時.我真的忍不住好想站起來拍手大聲叫好!
坐在後頭.靜觀這一切..想不透為何要這樣害人..為了利益要走私卻又沒有勇氣承擔後果..為何要作違証誣告..牽連許多無辜的受害者與家庭..大家只管卯起來為自己辯護......唉!也許這就是人性吧..
我還是心有不甘...消磨了家人許多寶貴的時間及精力.讓哥哥憂心無法專心工作.讓媽媽擔心煩惱.這場莫名其妙的官司.付出的代價無法一語道盡......
我說.要原告賠償一切工作上的損失及律師費..
哥哥只說:要感恩,沒事就好!要好好感謝律師,到廟裡還願!
我呢..希望新的一年..全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