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早上神祕人又打來了 改約提早一小時見面
問他到底是誰仍是要我猜    
說國語的口音有一點像外省人或港仔     很想用台語跟他對話來證實
還問我去過新光樓上看風景沒?可以帶我去.還問我有沒去過貓空?
一副很熟的樣子.讓我更好奇......
 
抵擋不住好奇心 中午還是到了新光石獅子前赴約
(會約這地點的也只有育慧她們ㄚ...)
正東張西望尋找熟識臉孔時.突然有人叫我名子......我想就是他了
一回頭~
 
(大叔~我真的不認識你耶!...............)
 
請問你是?
妳忘記我囉?我都還記得妳耶
我們在哪見過嗎?    (是病患嗎?還是以前的客人?還是???? )
妳忘記我沒關係.現在見面就熟啦~走~我們去吃飯聊.妳請我
可是我不跟陌生人吃飯ㄛ.我真的不認識你也一點印象都沒有     (仍是很努力的在回想著......)
看來妳貴人多忘事.我都還知道你家電話還有你家住址ㄟ.走~先去找地方坐著聊     (好佳在最近剛搬家威脅不了我...)
不好意思我真的對你一點印象也沒有.你是直銷的嗎?    (我想只有填問卷才會知道我家住址吧...)
ㄜ....我們是日本的公司.公司就在附近........    
不好意思我不跟陌生人吃飯.我等等還有下一ㄊㄨㄚ我先走了~     (我長大了!要是以前我一定不敢拒絕)
 
 
林老師勒!!!
直銷就直銷有必要裝熟.還搞神秘嗎?
來電都不顯示.問是誰還要我猜
還好有勇氣拒絕不然我看這頓飯會吃的很難過
很好笑的是還說要給我請
真沒格ㄟ!
浪費我寶貴睡到自然醒的時間
整個圈圈叉叉
 
路邊問卷還是不要填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