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下班後和羿彣在家一同晚餐
可能是前一晚三點才睡ㄅ
躺在沙發上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醒來時看到羿彣正在幫我拖地~@@
超貼心
也很不好意思
妹妹 妳是客人耶
 
晚上一起睡覺
醒來發現妳怎麼睡在地上ㄚ?
地板很冷耶...又吹冷氣的...感冒怎麼辦ㄚ?
 
妳說我晚上磨牙又說夢話
哈~
老媽也說我磨牙超用力ㄉ很怕牙齒會咬斷
希望沒有嚇到妳囉
 
下次地髒了再邀請妳來家裡坐坐ㄛ~
 
汽車
半夢半醒之間.....
到底是哪位神秘人約我星期日?
沒有來電顯示
問是哪位卻要我猜
醬要赴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