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術後第一天   酒醉ㄉㄧ夜好眠
          醒來還在醉   不知是因為PCAㄉ嗎啡    還是麻藥還沒退
          下午自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ㄉ亭君&5566育書來看我    的確有給他驚喜到ㄛ
          然後仁偉ㄉ媽媽也來囉~嚇死我也@@   第一次見面竟是在這場合   我爆虛ㄉ模樣
          晚上鳳玲姐 依涵 惠婷   碧玲   麗娟 也來探視
          鐵漢柔情~筱涵     大夜班做ㄉ幸福水&快樂水   ( 是今天拿來ㄉ嗎?  好像是ㄛ......)
         
          整天昏昏沉沉 嗎啡打ㄉ皮膚超級癢
          晚上育慧和杏眉留守    讓媽媽回家好好休息
          三個女生躺著聊天 感覺像是出去玩一樣    有像住在國泰民宿ㄛ~ ^  ^
          但今夜ㄉ嗎啡已經失效ㄌ@@     我一直按    皮膚就一直癢
          育慧&杏眉幫我擦澡ㄌ三四次    還有P.P care   
          整個感覺超廢ㄉ    很難過又很感動ㄉ流著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