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一大早六點又被灌腸    
        害怕&不安的等通知開刀
        依萱姊趕在開刀前送來同仁ㄉ祝福海報&麗娟貼心準備ㄉ減敏膠帶
       
        下午一點多躺上冰冷ㄉ推床      一路流著眼淚入手術室    
        很害怕術後不一樣人生ㄉ我    躺在手術台上還在邊抖邊哭
        很感謝OR裡ㄉ醫護人員    給我最好ㄉ照顧 還不斷握著我ㄉ手安撫著我
        晚上七點多開始關傷口     簡主任親自為我縫合    讓疤痕盡量美麗一點
        直到九點多    手術結束至恢復室休息  
        媽ㄚ~傷口超級無敵霹靂痛    像火在燒
        嘴裡一直用虛弱ㄉ聲音喊著   PCA呢     PCA呢   (還沒裝上 買尬ㄉ@@)
        先後打ㄌ三隻嗎啡都沒效     後來demerol 30mg 就小昏ㄌ~
        一直酒醉到十一點半才回病房
        育慧    東興    杏眉    熙祥     仁偉     恩助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到最後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