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ㄌ個大早   梳洗後   乖乖對著昨天慈濟帶來ㄉ觀音像念佛號
因為在SICU裡   同時有個祈福會    正在為我祝福
然後開始為明天ㄉ開刀做準備    心電圖   X光    抽血 驗尿   和除草  
紅玫瑰
上午珮蓉姐ㄉ四姨   前來關懷鼓勵&五穀粉  >>我可以開賣ㄌㄛ  ^ ^
媽媽ㄉ好友奕茹&??阿姨前來關心還有蛋糕 >>第二項招牌商品喔  ㄏㄏ
中午敬華&品惠姐買好吃ㄉ牛肉麵與點心一起午餐
楊小寶也來囉~  好加在我們都沒哭 不然這下子真不知道該誰安慰誰ㄌ  ^ ^
寶蓮媽帶著好吃ㄉ蘋果&蕃茄    還有美玉媽  雁函媽   翊鵬爸  
帶ㄌ早上祈福會   大家給我鼓勵ㄉ祝福卡片     還有一本好書
傍晚三年不見ㄉ熙祥終於回台灣囉   看起來沒什ㄇ變   杏眉要開始幸福ㄌ
晚上吳秋鳳副主任 佩蓉督導 依萱護長   還有張大哥   芳瑜師傅   依涵   玲瑩   A-lin
帶著早上祈福會ㄉ照片海報來給我看   >>真催淚ㄚ   太感動ㄌ......
然後沒間斷ㄉ換淑宜&準新郎來看我    還有好吃ㄉ草莓  
很驚訝ㄉ   淑宜ㄉ姐姐包ㄌㄍ為數不小ㄉ紅包@@   >>我不認識她ㄛ
好姊妹育慧&東興真ㄉ是天天來報到    不愧是好姐妹
然後我ㄉSpecia  Dr.又突然跑回來ㄌ   真是驚喜ㄟ   要是害你被抓包我就罪過ㄌ
 
所有認識&不認識   關心我ㄉ你們    仍然要再說聲感謝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美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